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當你說走...❤


當你說走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 回頭看我一眼 ❤

當你 回頭的時候 你 有沒有後悔過...❤

當你走向我的時候 會不會 心裡還是帶著一夥的心情..


其實 那瞬間 你的心 有沒有帶著不捨?
那瞬間 你有沒有 那麼點想我..

如果說 你反悔了 那你要堅強..
蔡蕙珊的肩膀 你不想靠了 蔡蕙珊的懷抱 你不想投了
以前 總是能和你打鬧起來..
不說以前 那些回憶 留在那腦海裡 讓它保存 不會消失..

如果 後悔了 我還是當個垃圾桶..
我 不適合你.. 呵 

當你走了 當你轉身了 那些淚..
還是會為你流... 希望 是最後一次..
希望 还是看到你幸福的面貌..

我不是你身旁的那位 但 我曾经是你心里面的那位
我拥有不了你的这辈子... 那..其中一辈子 让我陪你过...
我愿意=] 或许 今世 真的擦肩而过 但 你开心  那曾是我回忆里
最美的句點..

我不會要求些什麽 部落更新得越少了..
我突然無言了...

或許 你真的是高高在上的公主
我只是低得不起眼的奴婢 那個 從來沒在你眼裡出現過的
只是 個過客 服侍你的 奴婢..

愛你 我願意 ...

既然 我的賭氣 造成了這結局..
我會負責.. 我可以在你心中 做個很壞的角色..
我不介意..=] 只要那是你自己..

祝福你 一切順利

我會找回自己... 你要幸福=]

當你說走 我為你的眼淚 心痛了
但 已是過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