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March 3, 2011

遇见“她”

相機里 反映了另外一個自己..
那是真實 那是虛假 那是...什麽?

意外中的意外 在某人的身上 找到了她的影子
但 那種感覺就是一瞬間 
我清醒的 告訴自己 見到的不是他..

看著“她”的影子 想起 她的一切..
我捨不得..=] 也忘不了..
身上殘留著她的味道.. 不想她離去..

不捨的心情 總是糾纏著..
自己會自動拿起電話 看著信息 看著信箱..
那影子 很深刻 ... 在“她”身上 找不到你的味道..
只找到一瞬間的影子...


那影子 在腦力揮散不去.. 我很想她..
想念她做的一切 那一切 ..
我曾經去在乎 ..
我們 笑過 哭過 痛過 累過 吃苦過 傷過
一年3個月的感情 眨下眼睛 就說聲再見了...

原來 還是那麼脆弱..

而我 還是那麼想她...

在我生命里 畫下了美麗的心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