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March 5, 2011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為你掉淚了...
最後一次 為你流眼淚..

此部落 將會停止關於你的一切...
既然我不值得你留念..

我會封閉 那些你的回憶 在腦海裡的某一個角落..❤

試著 讓自己獨立 不再去依靠誰...
試著 忘記 隱藏對你的感覺 
試著 不再對你的事情 感到興趣..
試著 把你藏在讓我成長的一個角落..

我會 把我們的回憶 封鎖
我會 把你的一切l留著..

我會記得 這次的教訓..
我後悔過 我挽回過 我留念過..
我 還愛著.. 我 會把你放下..

我 盡力的不再打擾你的生活
我 會在你身後 為你打氣..
直到真的放下你..

我會 為你禱告 祈求 你真的會比現在好點
不會再遇到像我這種人..
你受的傷 已經很深了.. 希望 你會遇到一個會珍惜你的..
不會 再讓你受傷的人..=]

我期待 你幸福的模樣 
你要幸福..

我只是個過客... 讓你浪費時間了..
抱歉.. 

你放下了 我就不該再糾纏下去..
我會 好好地.. 好好地 看著你幸福...

眼淚 也會開始聽話的.. 
你 要幸福...

不會 在為你流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