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瞬間的_累

試問 眼中的累 看得見嗎...?

這篇文章沒有針對誰來寫..
 純粹自己有點累了//

很想借個懷抱
 讓我躺躺.. 
我 長大了=]]
壓力 也開始增加了

腦 也要開始會想了
不要總是霸道 他人不是你=]]
 不要把別人霸著 她 有未來=]]

誰 願意借我懷抱躺一躺?

我還是那麼愛依賴
 我更害怕失去=]]
  不知道爲什麽..

害怕的感覺 總是會湧上來
想哭的感覺 總是會瞬間的來...

我很累=]] 面對壓力的累..
 我好怕 我兼顧不到..

我害怕 我總是那麼的不獨立..

什麽方法 能讓我獨立?


好久 沒有釋懷的 跟你們在一起了=]]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