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看著你的微笑

微笑 那微笑 曾經是我的動力
現在還是一樣...

看著那相片 一幕一幕 
看著那微笑 真的很燦爛
爲什麽眼淚就是那麼不聽話

流淚 看著那些相片 總是忍不住
看著你笑得那麼的燦爛
看著你 總是那麼開懷的笑

但 那笑 在我世界里 消失了
以照片來回憶 每一張 每一刻
開心 傷心 猶豫 開懷大笑
耍脾氣 扁嘴 害羞 等的時候

記憶力 你的影子 總是散不去
你的微笑 我愛上了...
你的一切 我迷戀了...

但 現在 只希望你能幸福
朋友的立場 只能為你想些事情

過去 是我不夠好 沒把你珍惜 
沒把你留在身邊

過去 我總是拿來比較
現在 謝謝你把我罵醒

我不應該拿來比較
謝謝 我明白了

我應該接受現實

你的微笑 我會一記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