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關於你 的 文章

總是有股衝動 讓我想離家出走
直接飛奔到你身旁 把你留在我身邊。

其實 我羡慕那些能到KL做工的人
什麽工都好 讓我也有股衝動
但.. 總被你說 
“噢 有可能嗎?”

我不會 再選擇長氣下去 
這次的情人節 陪在你身邊的 已經不是我了。
奇跡 也沒出現過了
或許說 我蠢得沒藥救 更沒聰明的細胞

其實你對我要求的 不是我做不到
是我沒有去做吧 乾脆 把我說得不好點=]
反正 都沒人要 而你總是覺得我有人要

走了444天 到現在475天 還有13天 一年又4個月了
陪伴著的 已經不是你了。

空虛 是吧 想念你 每天的事 愛著你 至今 還不能放下
我不知道 爲什麽那麼愛你 也不知道 爲什麽可以爲了你改..
其實 我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看見不一樣的我..

與其說 你開心 我就會開心
你臉上的笑容 總是我的推動力

我的脾氣不好 偶爾 會賭氣
我只是想你給我個最溫暖的擁抱
只是想知道 其實 你還是可以讓我依靠..
但 沒有.. 換來的 卻是你的生氣..

喜歡在你懷裡躺著 那種溫暖
只有你給的了。

那種感覺 形容不了
但就是喜歡你抱著我...
那種感覺 真的覺得到 其實 還有你在我身邊
我什麽都不怕..

承諾很多 但... 對不起 我無能為力
或許 我不該那麼有自信=]

所以 逐漸的 在每一次 弄你生氣
我沒有信心 再弄回你開心..
因為 沒有一次 是可以讓你開懷的笑..

開始 在你生氣時 只會在你後面 靜靜跟著你
因為 我沒自信 站在你身旁..

我吃醋 但我寧願不讓你知道
因為你會比較

我不開心 我會壓抑 因為 你的冷漠
我會更沒心情

我傷心 我會傾訴給你聽
只因為想讓你第一個知道..


但現在
      什麽也沒了..❤

我也不知 該如何是好
如果 離開我 你會開心點
我會放你走

如果 我还有机会
請說 好不好

我等你的答案=]

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