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如果能…重來❤

相爱以后终于分手
分手以后又想重来

如果能重来 诚实地去对待
彼此都没疑猜
就没有理由分开
如果能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地爱
但是重来
却不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重来多少次后才会明白

如果能重来 诚实地去对待

彼此都没疑猜
就没有理由分开
如果能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地爱 但是重来
却不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重来多少次后才会明白



如果能重來 你我現在的情況是如何
如果能重來 我會不會沒那麼墮落...

如果能重來..
    你還會愛我多久...?

如果 不愛了
    跟我說 好不好

我不想放下..
     更不會逼著自己去放下了..

我愛你 這個事實 誰都知道..=)
    你還愛我嗎 你.. 還想我嗎?

你 我 還有可能嗎?

沒有什麽...
少了你 少了推動力
  少了你  少了很多氣氛...

沒有你   自己的生活就是空虛了..

我瀟灑...
對著你說 我不愛你了 好不

這樣 會不會對你我都好點?

或許 你當上了 第二個讓我有目標
也有了推動力的人..
    沒有爲什麽

你就是特別的那個...

或許當不了第一個..
但是 有你 我怎麼覺得都是滿足了..=]

雖然我什麽都沒做過...
更不用說些 浪漫的事
更別說 什麽付出吧..

不知道 我就是那麼愛你..
就是.. 感覺很需要你=]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