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過去的過去

我不應該 再去計較過去
但 過去犯的錯太多
過去 傷的太深

過去的過去
我是幸福的人

過去
我只是一身傷的人

現在
我是怕了冷淡和太愛的人

轉個身 一年多的感情 句點 都畫上了
我不該計較 但只是回憶
請別在乎 我只是 個人立場的想法

別忘了 過去發生的一切
我沒有玩弄你的必要
就算我寂寞到需要人陪
我也不會拿你來玩弄

我只有被玩弄的份 呵
在你世界里 我是些什麽
廢物.. 廢材 蠢材

一個只會傻傻 傻傻 為你付出的人
我愛你 你不信=]
我不愛你 你卻信

打從以前 你就不信我愛你嗎
我不想回憶 不想記起之前為你做過的事
我很傻 那時的我 太傻

愛情真的讓一個人瞎了

愛情 它來得太快
去得 也太快

滿足 這句 真的是致命傷

原來和我在一起 只是爲了滿足我

讓我懷疑在你心裡 到底變了什麽

只是一個拿來滿足的人嗎


我傻了

我開始發現 在你生命里 我變的什麽都不是了


如果 你要幸福 你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