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了
已經 不再被約束 不再去渴望愛=]

或許 我不是最好的
但 我試著讓自己在你面前 是最好的了...

在我身上 你不會找到安全感
因為 你不信任我..
在我身上 你看不到眼淚
在你面前 再怎樣想流淚 都要笑著對你說 我很好

不是不去挽回 可能 像你說的
主動久了 真的會累的...
你不是不好 誰好誰不好 只是一個藉口
適合不適合 也是如此 藉口...

不捨得些什麽?
不知道 時間久了 希望 真的 就是一了百了

你說你怕我給你的傷害
如果 我的遠離你 會給你帶來 快樂 和 開懷的笑
我會離開

幾時都可以 只是敗給了不捨的

那麼久的感情 安定了下來 結局卻是如此

是我自己不懂珍惜 是我自己 不會爭取
是我 把你放開了

你走 你去 找個比我好
比我疼愛你 比我更愛你的人

我的愛 你體會不到
那 就讓它 不再在你面前出現...=]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