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October 25, 2010

She is MINE♥1028 我愛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мгs.Снепф Тее Шеì

一位 名叫 郑缇尉的女人(¯﹃¯)

迷上 她的笑 她的野蠻 她的霸道~\(≧▽≦)/~

可不可以 迷上她的唇 (╯3╰) 哈哈 

想念 她的擁抱 她的撒嬌 她的疼愛~\(≧▽≦)/~

嚴重 需要她的陪伴 她的好 她的可愛 更是她的笑聲

爹爹她 疼下她 愛著她 說愛她 陪著她 我愛她









沒有爲什麽的 愛著她 選擇她 陪著她

我需要她 我現在 最清楚 就是這個

我不知道 我可以把你留在身邊的時間 是多久 

陪在你身邊的時間 是多久 

希望 我 能在你生命里 佔據 多過一半

因為愛你 所以選擇 所以 不放棄 

不分開 不放手 好不好

我們一起 一起 迎接 我們的一周年 

認識的一年半 緣分未盡 我會繼續愛你(╯3╰)










倒數 倒數著 見你的日子 倒數著 能陪在你身邊的日子

算著 那一天 每一天 在日曆上 打一個叉 

你又陪我過了一天 24小時 1440分鐘 86400秒

現在 你陪了我 362天 8688個小時 521280分鐘 31276800秒



我們見了 4次面 總共 11天 滿足不到老婆

看過一次電影 牽過你的手 抱著你 背著你 大聲喊我愛你

吻著你 親你 睡覺抱著你 靠在你懷裡 靠在你肩膀 靠在你背後



我們一定要拍婚紗照 

還記得 有一次要分手的時候你說:“只想和你拍婚紗,現在沒了,心願也沒了。”

我心動 我愛 

當你說 我只要跟你拍

我開心 我真的暗爽=]


我愛你 誠心的 不要覺得你是多餘 

你不是 在我心裡 是填滿的

角落不適合你 中心點 才適合你 怎樣都好

我都不會讓你靠近角落

哪裡 不適合你 不要這樣覺得

你不是社會拋下的

加油..

我們要開始第一步





我愛你

真的愛你

不要放棄


我不會謝謝你

因為 我還要你陪我更久

我不要 感謝你



我只要你在身邊


當最重要的那個

我愛你=]



不准你離開




雖然 我們的愛 不被贊成
我還是要堅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