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不吭一声。


我不吭一声 我不说什么 只求 我不烦你 你开心 那就好

我不說什麼 只會一直的問 爲什麽
不是我想要 或許 除了那個問題 我不知道什麽詞語
可以拿來 瞭解你在想什麼

我不喜歡去猜測 當我猜錯 我就是錯的那個
我不吭一聲 我順你意 我不喜歡 吵架 冷戰
笑笑 笑臉 能換來你的安心 你的 開心
也不錯

我怕 我不開心 我傷心

或許我不該
可能 我真的想太多

可能 我真的 沒藥救
可能

我真的過度敏感 在乎


我不該 去在意 更不該 去 吭任何一聲

可能 你真的累
我只是 只是 對不起 我不想 對不起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