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真的发现_________❤


我真的发现 好多好多...
我发现_______________
一个 你不会发现的事..















我发现..

我真的好爱你
我真的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爱你 爱到 严重的没药救

我爱你 虽然 我真的很小孩子气
很爱赌气 很固执 很罗嗦 很白目 很爱哭..
虽然 我一直弄你生气
不开心 伤心 流泪 更是失望

我爱你 但我很敏感 我很在意
我很不好 
对不起 答应你 会尽力的哄回你...

对不起 让你受了委屈
让你 被朋友问 被说都是你欺负我
被诬赖你都是错的 对不起...

我很冷 有时候 我很爱哭 很时常
我很在意 如果 有让你觉得压力的地方 说给我听
好吗..

谢谢你 总是那么好的 哄回我 爱着我
不放弃我 留在我身边 

谢谢你 让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你 让我无法自拔的赖着你
让我不再说离开你 让我了解 其实远距离也可以很幸福

谢谢你 给我机会爱着你 曾说分手 坚持的让我你爱着彼此
希望 就算吵架 都远离 分手的字眼 
希望 陪在你身边的会是我
希望 你也会爱我到无可救药..

你说 在你心里只有1巴仙
我也会让它变成 多两个0
变100巴仙 我知道 我很霸道 
我要 真的要占据 那100巴仙 
可不可以~

我真的发现
你不可以离我太远...

你不可以 爱我太少...

更不可以 真的离开...


我爱你~


我严重的

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