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心碎的声音________________❤


心碎的声音 你从来没听过 我也是__
我你 曾经心碎 曾经 伤心 曾经 心碎到 粘不回了...

我曾 不去在意 甚至忽略那痛 那声音
那把刀 那个刺 那个隐形看不到的 一切

我忽略 我不想 我忘掉 我努力
很努力 一直的 一直的 把碎的心粘回

我不吭声 不出声 不说话 任你说
我做什么都好 说什么都好 可以求你 注意我一点吗
就那么一点... 就那么少少

我要求 多了吗 
我不是要让你心碎 不是想让你心碎
偶尔 我也想当那个重要的人

不要让我心碎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