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尋找那把鑰匙___


我在尋找 尋找那把通往你心裡的鑰匙__________♡

一直一直的尋找 尋找那屬於我
能通往進你心裡的那把鑰匙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找到 
或許不會 或許會
那個迷 或許是時候 就會解開
但卻不是現在...

我不相信 自己的一切
更別說 你不相信我的一切
我知道 那把鑰匙 是靠自己磨練出來

不是我做不到
是我盡力了 卻還做不到

我不遺憾 不後悔 我嘗試
嘗試把那把鑰匙找出來

我想 我真的很想 可是 我能怎麼做
我不清楚
更別說是迷茫 混亂 

鑰匙 你在哪裡...
幾時 才能為我打開那扇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