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①周年❤①周年半♡。請細閱


①周年❤①周年半♡

我沒有忘記 更不可能忘記 話說
我很想 很想 寫一篇 你需要用至少20分鐘時間來看的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而且 老婆本性就是 不愛羅嗦 /.\

我不能忍 我很愛寫長長
我學習忍(╯﹏╰)b 雖然不能
我愛跟鄭緹尉她羅嗦
我愛跟他說些無聊 無趣 冷冷的 廢話
我們也不知道 我們在聊什麽的廢話
甚至可以聊上小時的電話(╯3╰)
其實我很幸福 每天 都有一句我不愛你,我很愛你
在我掛電話前聽到 (╯3╰)

其實 我不該去埋怨她的任何一個缺點(╯﹏╰)
更不該 對她說些傷人的話 (╯﹏╰)

雖然 總是冷冷的對待人 就簡單的 嗯 噢 是的
這幾個字 雖然 真的讓我很難受
但是 這是她的性格 我沒資格再去埋怨些什麽

對的 就是她=]
還有我家的比比xD

她很好 她真的比我們想像中更好
她只是對陌生人 冷了點 酷了點
但是 她真的是 一個值得去愛 和認識的女孩~\(≧▽≦)/~
沒有在推薦去追求她=_=
做個朋友就好 本人貪心 也是醋桶
這樣說 應該很明顯了= =

對不起 我對你 都不是很好
曾經 答應你的每件事 都沒有很多是做得到

從 追你 得到你 我變了很多
我願意 再回到 追你 爲了你什麽都做的時候
可能 現在不是很行 但 我相信 只要 有我在身邊
沒有什麽是不行 ~\(≧▽≦)/~啦啦啦 我在自大
可是 真的只對你說

我也不覺得我是好人 雖然也沒有很壞>///<
但我真心的愛你 希望你 感覺到 也知道

你口說 寫說 不在乎 我知道 你在賭氣
雖然很傷 可是 在你不在乎我的那一天 
那天 應該不會到來 你不要忘了 
你答應過我 
有其中的一輩子 是我的
不管是今世 明世 就有其中一個

能走多久 是個謎 能愛你多久 我知道
我能愛你 到你不愛我那天 
或許 我們的生活 不甜蜜 不美滿 不幸福

我想說 有你在 就是幸福
我認定你 你走不掉 我想要你 你也跑不掉

這張 曾經你說 不是你愛我嗎
怎麼是我愛你
我在意了(╯﹏╰)
也立刻删了...

我不知道 自己有時醋意大發 有時 善解人意
可能 這真的是真的我 在你面前 最真的我
有時 是愛爹爹你 就靜靜的聽你說 每一件事
聽你的聲音 聽你的 每一句話 看有沒有說到我xD

我們經歷 不是一兩天 是一年半
我們選擇10月28號 不是巧合 是緣分
我們經常分手 不是故意 是有時覺得自己不瞭解對方了

曾經對你說過很多次 我愛你
請你不要懷疑了。

我對你的愛 不是一兩天 是一年半
不要羡慕 (¯﹃¯)這段期間 經歷了太多
太多 意想不到的事
雖然 分手已成了名詞 但我不想 離開=]
尤其是你的身邊 呆的最久那個

沒有爲什麽 因為 我很想愛你 想愛你
不是愛你的期間只有20++天 
但是 520++
1314天=]

雖然很遠 希望我們真的能 度過
我知道我們行 也肯定我們行

我花 1個小時的時間 來買你 超過10分鐘的時間來讀我們的故事
可以嗎。
請細閱。
雖然我們的故事不精彩=]
但希望你有耐心

在他我心裡 是最精彩的故事。

我們相遇。29/04/09。
意外的 在論壇 進了你的帖子 認識了你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 “我來看看”
卻得到你的回應 也拿到你的號碼。

起初的陌生,換來現在的相愛。

我們熬夜。01/05/09
其實陪你熬夜不是1/2天 而且是很久
雖然 沒有陪過你到天亮
我答應你 有一天 在你身邊 我一定守著你 
到天亮。

因為熬夜,我們才有今天的感情。

對你說,我有喜歡的人。 xx/05/09
對你說 我有喜歡的人 那個人是你
但 換來的是 你的反感。
你說, 當時 你很想玩弄我。 
但你的直覺告訴你 你不可以。

當時的反感,讓我們有現在的瞭解。

熬夜,只爲了考試。 20++/05/09
考試期間 你都不能睡覺 因為你會發惡夢
只是你的性格 其實很特別 
那幾天 陪著你 熬夜。 雖然
自己熬不了多久 但還是有陪到你
直到你小睡了下。

那時的熬夜,我們都訴苦了。

一個玩弄的對象出現。 xx/06/09
我知道 我清楚 當時喜歡的是你
他的出現 讓我你有了束縛。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覺得我真的該對你,鄭緹尉付出。

第一次,你對我說你的心事。 xx/06/09
那是放假 我們 泡網 灌水 
有一晚 你 突然很墮落
或許說 那時你的生活 就是墮落的。
根本 就一直想去找 麥克傑森

因為這個,第一次,我開始慢慢的瞭解你。

你的第一份禮物。 03/07/09
我的生日 第一份你的禮物
那時 我們都愛無言 所以 你的禮物
也很意外的是 鹽⊙﹏⊙b汗

裏面 還有一封信 簡單寫說:
嗯。謝謝你。上次聽我說心事,不然現在我就要去找邁克傑森了。
我送你兩瓶 彩色的鹽 希望你不要在無言了 也不要再對你老婆冷了。
不然下次 暖包兩個。 

我意外了,也覺得驚喜了。 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彩色。

第一次,你打給我。 06/07/09
那天 是早上 一個不認識的號碼
打來 接來聽 其實那時還不知道是誰
直到你說。那時的通話。一小時多。

因為那一次,我們有了話題。

一直的喜歡你。 xx/07/09
一直對你說 喜歡你 但你都不相信。
也沒要相信。 你不信。 我更要說
因為 真的 第一次 或許 我真的不會表達
只會選擇 直接對你說。 

你要慶倖,你是我第一個追求的對象。xDDD

第一次的稱呼,寶貝。 xx/08/09
那時放假, 第一次 開始稱呼的寶貝
很意外 是的 真的很意外 我自己也沒想到。
我有奢望要你 但你不愛我。
也對我 沒有好感。 稱呼 也維持了不久。

因為第一次的稱呼寶貝,讓我想要有了下次。

每天的信息。
信息 是上萬的。 通話 是上百小時的。
感情 是增加的 話題 是越多的 
冷淡° 時間少了。

一個星期的試用期。 21/10/09
那天 我永遠記得 我對你說 
我喜歡你
真的喜歡你。 你說 我們來個試用期
1個星期。 其實很短。 
但每天 都有一聲寶貝 我滿足。

謝謝緣分,更謝謝你。讓我有機會。

由天決定。28/09/09
那天下雨。 其實 那時 我也很驚訝
你說。 我們在一起不 就看今晚
12點 如果你家雨停了 我們就 在一起
很特別的方式 而且 很緊張
你信不 在1130開始 我就跑去 外面看
有沒有下雨

我發現, 那時開始,我爲了你瘋狂。

一個月的禮物。 28/11/09
見面了, 求來的。
哈哈 想不到吧。xP
很意外 真的 能見到你
還記得.. 那次 真的惹到你生氣了
因為電話故障= =
所以都遲遲沒復你信息。
還好 你肯出來見我..不然
我白去了。 我會很慚愧。

抹黑的照片。
第一張
覺得 我好醜><

但值得留戀。

因為第一次見面,我大膽了。xD

第二天,感覺依然在。29/11/09
我們走, 我們瘋狂, 我們看電影
花木蘭 第一部 到現在 除了這部
再也沒機會去看戲TT
我不甘願><
那天 也呆的最久的一天。

我們搞怪
因為我們愛。

沒有理由的賴著你,因為就是愛。

第一次見面的 最後一天。01/12/09
無法待1星期。 所以答應 聖誕陪你過
其實 那天目睹你哭了
還弄你的水壺不見。 對不起><珍重的
雖然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會為你解圍=]

別哭了。不然我也會哭。 就是這句話。

我們兜 拍了照。 
5點 分開。 10點巴士。
我回家了。 路途上。 其實我也忍不住了。




其實我們很愛,只是有了捨不得。

第一次的分開。 12/12/09
分開 你說你不適合我
我願意等 因為我相信 我真的能讓你 愛上我
不會離開。

我們不捨,請別走。

第二次見面,雲頂。 24/12/09
回憶很多 你冷得發抖。
不舒服 我在吃悶醋= =
那時的錯 我願意補回。 
只願你給我多一次機會。

別再不開心
有我在 肩膀總是給你靠。

分了無數。 合了無數
其實我們還相愛。 
緣分未到,你就別想離開。

浮羅交怡 一日游 17/02/10
那一天 一大早 有表哥表妹 剛好 
我們浮羅交怡去
就因為要見你。

我們走 我們兜 我們瘋 背了你
牽了你 為你做每一件事 
你笑 我笑


每個經歷 讓我陪你走過。

4個月,見不到你。
中間,分了不只是一兩次。
每次都是複合。
我愛你。

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現在。
給我你的手,我會牽你走。

雲頂 2日遊 18/06/10
爲了配合 我們吵架 我們鬧
差點 就差點 再鬧分。

過後我們還是見到啦xD
哈哈

我們犯賤, 玩了水,還去玩過山車。
當時,真的很冷。 你不舒服
不冷不冷,有我在,不冷。
記得這句話=]?

陪著你,走回酒店。

等你沖凉,去買戲票。可惜= =
買了你愛的 熱巧克力給你
拿了你最喜歡用的吸水草xD

你會在我身邊,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不會離開 你不會走 你會在我身邊
不管什麽事發生。

你 註定的xD 我霸道的 不然 我不是蔡王霸= =

不要走 不要離開

你不走,我不離開~~~~


不是我不坦白。 
是我說了,希望你注意到。
就算你沒心情也好。
希望你對我說,我盡力的 哄回你。

讓你大笑。 剛才 弄你哭了。
對不起。 我只有 鄭老婆 不是真老婆假老婆


我感覺到你的在乎
也感覺到 你對我的愛
一年半 很快 謝謝你 在我身邊。




欣賞者。謝謝你的到來=]
花了幾分鐘的時間來看。

謝謝=]

行禮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