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 我開始不求些什麽_______

我不奢求 不渴望 自己知道些什麽 可能 我真的 是陪在你身邊的人
即使不重要 即使 在你記憶里 我還是那麼的渺小
謝謝你 曾經 的 注意我 在意我的出現

我不去好奇 好奇的知道你身邊 發生什麽事

一天 我還是這樣過 我不瀟灑 我也有墮落的時候
也有失眠的時候 也有 笑不出的時候
一天 我也是這樣過 可能
我不是你的誰 只是你的過路客
我只是一個傾聽心事的人

今天 明天 後天
我 不是一樣的角色
今天 明天 後天
我是渺小的人物












笑一個 給你自由 給你歡笑
我不知道 這時候 該給你些什麽表情

我不是哭包 只是 我 喜歡 偶爾的 爹一下
我的氣不足 說話 總是有那麼點斗
我沒哭 你放心..

笑一個 我真的很想你
一天 一天 倒數著 

我不是不去在乎你
我沒有以前那樣 一直煩你 
希望 你不會說我煩

我沒有 以前那樣 長氣
也沒有以前那樣 羅嗦了

對不起 

我愛你
真心的
愛你

雖然 我不知道說些什麽好
雖然 我是你的出氣筒

我可不可以 就有那麼點要求...

不要突然對我大聲...

如果 做不到 沒關係..

我會試著去體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