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April 6, 2011

Time Flies, We Change=D


Time Flies, We Change..
时间飞逝 我们 也跟着转变=D

2年里 变了不多=]
只是少许 或许 我变得比之前还差了=D

曾经 尝试着爱你的一切..
曾经 我只不过是无名小子
曾经 尝试去接受你的一切
曾经 曾经 我用过一切去爱你...

That's Before.. It Change...

你走后 还留下些什么
笑容 回忆 哭泣

我 还是想念以前的我们...
曾经 就可以静静地看着你 直到你问怎么了..

But It Just a Past-tenses...

虽然 我还是怀念 
对不起 我念旧=3=

Sorry That I Could Not Forget..
It Been a Deep Memory For Me..

或许说 是一个负担 但我并不觉得是...
与其说 爱得连最轻微的话 也会伤害到自己

我想你了
想念我们一起笑 对望 在一起的日子

Although You Left.. But I'm Still Here...


或许我从来没在你心中 完美过
但谢谢你 让我走近你心里...=D

我满足了...



我开始 不懂要对你说些什么了..

既然机会错过了..

让我爱到放手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