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April 4, 2011

Wow'

哦也
我回來更新C=
這裡真的生鏽了吧..?

Wow'
没什么特别 旅游回来了=D
不错的旅程
不可能臭着脸 去旅行=]]


念着你的心 你永远不会知道=D

現在的我們 是什麽
現在的你我 歸回平行線吧=D

我和你很好 什麽都不想說了
彼此還在爭辯著 爭辯著 之前你我犯下的錯

最後 卻冒出來一句
還關你的事嗎?

變了=D
愛情變質了

你我 變了

我們不是之前的我們了

你說
好的就要留給他人
既然 你是我眼中好的那個


那 我該把你留給他人了=D

這是 你所要的吧=]]

我靜靜地 就靜靜地
已經沒有挽回的立場了

該站起來了=D


那幸福 不屬於我
5年後 一起拍的婚紗照
破裂=D


一起的 外拍
破碎=D

心理期待些什麽
想些什麽

到頭來
還是失望=D

或許 不該有期待
是的


曾經愛過的你
祝你幸福




1年多的感情=D


你我會徹底的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