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April 12, 2011

There's A Secret In Every Word

There's A LIE inside a Believe word..
There's An END inside Friend word..
There's An Over inside Lover word..
There's A To inside a Stop word..

大部份的英文字母里 都藏著了玄機..
是你我沒發現過 是你我沒在意過
是你我 沒深討這個話題過..=D

路停了 還是得往前 往左 往右 的走下去
友情結束了 還是得生活下去 找過一個
信任被奪走了 還是得把信任找回來 過生活
情人 做不了了... 還是做個朋友 熟悉的陌生人

當一切走了 放下全部 好好做個全新的自己
沒有東西 是永遠的..
沒有一樣人事物 會真正的在你身邊..

或許看開了=]








我的話 你不會再相信 那我不想多說
我覺得我變得多餘了
你的生活圈子 我容納不了了
或許 我沒嘗試容納過 可能 我累了
有時 在想 其實自己都在堅持些什麽
後來 卻又得到了什麽

每天在探索 問問自己 我 開心過了 我傷心過了
我 甜蜜過了 我 享受過了
放她去吧 對你有好無壞=]

愛情里 我徹底 徹底的認輸了
愛不上別人 不是我要的
是感覺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想要了
我沒有你身上的堅強 我也是有懦弱的時候

我嘗試掩飾自己 不過在哪裡 什麼時候都好
我都希望 你看到的是 開心的我
你的笑容 曾經是我的動力 那個強烈的動力

你我預測到那天的到來 還比想像中快了


你說我多人要 麻煩 你看到誰要我=D
你說我口花花 我沒到處說我要追人 我沒有叫別人親密稱呼
我身上沒了安全感 因為開始接觸外界=]
我 開始疏遠了 你知道嗎..
我開始逃避了 你知道嗎

我開始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了 你知道嗎
我開始 不懂如何對別人開懷的笑了 你知道嗎

一切 你都回應著無所謂了
那我還發洩些什麽

我不愛 不愛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
不愛把自己的事情 說出來
不愛把自己的傷心事分享=]


愛走了 不回來了
你走了  不回頭了
再見了 我愛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