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April 5, 2011

Oh Yeah!

Oh Yeah!!
自己 开始挣扎了

没有理由的 开始挣扎了
挣扎那不再属于自己的幸福...
其实 我该不该 就放纵你 让你去追求你要的幸福了?

哦也 删除回忆 我做不到
对不起 我试着把自己改变 没错
失去你开始 我会努力改变我自己=D

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知道你从不后悔我的出现 我欣慰了=]
谢谢你 还为我留下一个下台的阶梯

在一起的时候 你教会我 很多东西 谢谢
我 不是你的菜=D 
我知道 是我自己一直霸道的要着你..
而你 也是一次一次的给我机会

我达不到你要的 就该离开..
怎么还在纠缠着你...

是我不对 低头 向你说声 对不起

我知道 自己该坚强起来 
不是 那么依赖你=D

我也有独立的能力
谢谢你

你 会比我更好过吧=D

诚恳的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