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April 18, 2011

Being My Ownself


It's Time To Be My Ownself
是時候 放下了 做回自己 做個新的自己

是時候 學著如何獨立了
是時候 要離開家裡了
是時候 不常回家了
是時候 少了身邊的人的問候了

是時候 選擇放下了

其實 要去新的一個地方 心裡還是那麼的不安..
與其說 雖然 我想離開這裡 到外地留學
但沒想過 心裡總是那麼不安

有時候 真的想逃離這個家
我承認 我沒面對過社會 但 我總是不想待在這
沒原因吧 

去到新的地方 我一定会很不习惯
长期放了假 呆在家 突然总是有点舍不得
最舍不得 还是奶奶..

其实 想选择近区的原因 是因为 奶奶
总是舍不得他 

当说 要学习放下的时候 心里难免有些争执
18年了 要离开家 开始独立了

要学会如何自己做事了
或许 从没习惯过 但现在 要长大了=D


我期待 也 害怕着 那天的到来...=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