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April 11, 2011

There Still A Way

There still a way for me..isn't it?
还是有個适合的路 让我走吧...?

當一切回不了過去 你又奢望些什麽
即將失去聯絡了=] 倒數2個小時半

早上 看回以前的部落格 呵
一笑帶過 行麼

以前 我哪來的那麼多話
現在 我怎麼 那麼不愛說話=X

呵 或許 真的如你口中說的
我變了
I changes a lot.. Not just for myself..
But the most is because of you..

我曾經 嘗試著讓自己熱情
對你 我不想冷淡帶過
但每次...卻..=D

我知道 我做不到你要的..
我懂 我都懂了
你還愛 但我們回不去
你覺得重要 但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以前的你 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你..
現在的你 還是那個一樣的你
只是 你看開了 這些事..

你選擇了 對我不同
因為我 開始變了...

我們有了代溝 我們有了問題
我們說著要解決 可是一次又一次地在拖延
我們說過 好多好多

我們的感情 走了很遠很遠
卻在一天裏面 跟一切說 再見

我們的回憶 不是一兩個
你 不是過客..
是一個我曾經深愛的女孩=]]

但已經定了回不去的結局...

那條路 我已經走到了盡頭
我 卻不能婉轉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