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請別歧同性戀。♡

同性戀的愛 沒有很美麗
它 就像 平平淡淡 平常的愛而已。

只是 性別上 不是他和她
而是她和她 他和他。
不是 不想愛上 異性的他/她
只是 剛好的 愛上了同性的那個她/他。

同性的愛 很小
但 發自內心的愛 很大。
每個同志 都有自尊
請別爲了自己的看法 而歧視它。
它沒有錯 它 沒有對不起你。

如果 你曾經追求一個異性 但 異性卻選擇了同性的她/他
請別把罪怪上同性戀。
怪自己 跟異性的他 沒緣分。

同性戀 沒找你打架 沒找你吵。
只是為自己的位置 爭取那麼一點擠進來的位置。
在社會 要克服的 是眼光 是侮辱
在家裡 要克服的 是壓力 是面子
在心裡 要克服的 是脆弱。

如今 接受的人 不多
大多 都是 70年後的人。
長輩們 還是帶著歧視的眼神
那種 眼神流露著 誰家的孩子 那麼沒家教。

長輩們 不是我們不選擇 異性
是我們 愛上的 是同性。
別歧視 別侮辱 別以那種眼神看我們。
我們只是爲了自己的愛 只是爲了自己自私的愛。

同性的愛 沒得罪社會 只得罪回教徒的 規則。
同性戀 經曆的 不是平常人 經歷的那麼簡單。
它的愛 沒有複雜 只是 太多人 當它是複雜的。

愛滋病的來源 都怪罪於它 性病的問題 都怪罪於它。
這都大多是長輩們的想法
愛上同性 是傷害了自己的家長 但 身不由己
這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了 就要堅持的 走下去。

敢愛就不要怕受傷害
敢愛就不要委屈自己 去做些不想的事。
同性戀無罪。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即使不是同的也好 大部份 都沒去反對。
請 別歧視 同性戀 小小的愛。

我們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照片與本文無關。

走到 老了 想休息了 而已。
很簡單的愛 只是與異性戀的愛 沒差。
請給點 尊重于同性戀。



爸爸...
我對你 嚴重的失望。
你把那一句 女生沒用 都說出口。
我 不知道 自己 到底是你的誰了。

看到你的一天 就是 我煩的那一天。
我討厭你。
討厭你把那種話說出口。

我很想說 我沒有你這個爸爸。
但我不能。
希望 我早點離開你。
也好 我只會懷念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