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很久很久的 以前

我會好好過。
你也是。

我知道你會。 你是一個 拿得起 放得下的人。
我不是 對不起。 可能是我的錯。 還是 真的就是我的錯。

你的每一句話 都是刺。 我會微笑的面對。 因為 我會裝堅強。
其實 我不好。 別把我夸得 很好。 我沒有 哪點 是值得被欣賞。

拜託 不要再流淚了。 好不好!蔡蕙珊!醒吧!
我不想 不想 再以什麽 微笑去面對。 對不起。
我今天的話 都很 聽不進去。 我只想 睡一個覺。
直到 她去了美國。 我怕 我怕 我遇見她。

我會逃避。 我會流淚。 我根本就是笑不出!
眼淚。 饒了我。 好嗎。
除了哭 還是哭。 要躺下 睡覺 也不行。
周公 請你 讓我 睡到 考試前 好不好。

既然 她那麼狠心了 爲什麽 我還對她 那麼 的 留戀。
翻著 以前的信息。 翻著 那一切的回憶。 我很怕。 

我曾經 抱著她 睡著了。 曾經 和他賭氣 鬧失蹤了。

那些回憶。 一個一個湧上來。 對不起。 我沒有你想像的堅強。

我只是一個脆弱的角色。 我沒資格 把你留在身邊。
當個 無尾熊。 當個 好好老公。 更是 為你做一切事情的 男友。

對不起 我沒有穩固的 肩膀。 沒有 堅強的性格。 沒有 厚臉皮 的臉。

如果 我那掩飾的微笑 能讓你覺得我很好。 我可以再勉強自己 多微笑。
我要告訴你 我很好。 我沒有不好。 你會好好的。

我們不捨。 對。 可是 你狠下心。 你說的話。 
我都瞭解了。 既然 那麼狠 把一切 刪除了。
把 東西 往垃圾桶丟了。
爲什麽 我還要對你的一切 留念。

我恨我自己 不堅強。

對不起。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