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別再說________以後。


沒有了 沒有了以後。 請我 閉上嘴巴。 別再說那無謂的 以後。

對不起。 我什麽都不想聽了。 我自作多事。
我說了太多以後。 那以後 同居的日子。
那以後 一起生活的日子。 請我自己 閉上嘴巴。
那以後 只是夢。 一夜就不見的夢。 王八蛋 不要去渴望那些以後。
更不要再給 自己任何一個希望。
換來的 只是絕望。 醒了。 淚,求你不要再掉了。

既然 彼此選擇了。 就放了吧。 休息 希望 真心希望 你會遇到 比我好百倍的人。
一定很簡單。 一個 會為你做浪漫的事 會為你做全部得人。 一個 不會計較得人。
我承認。 我不是那種人。
 我的脾氣 不好。 對不起。 要你忍了那麼久。

再也沒機會 當只無尾熊。 賴著你的那隻熊。
中四年中 看著你 一天一天的轉變。 到了中五的年尾。
感情 。 累了。 你想休息了。
我懂。 不是一兩次的事情 你累了。
我瞭解 一直以來 我從來都沒體諒你。 對不起。

請你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想念 你那燦爛的笑容。
我最愛的那笑容。 對不起。
陪伴不了你。 也謝謝你。

讓我領悟了好多好多。
那些委屈 就是過去了。
我不會再去埋怨了。
你會好好的。

我知道。 爲了前途 加油吧!

那些以後。 有人陪你過。
那些過去。 留給我來回憶。

我們加油。 嗯 那一切 忘了吧。
既然我們都選擇了 休息。
我很不想 再勉強你做任何事。
更不想勉強自己 再去對你啰啰嗦嗦。

你說。 最多 少了我的信息。
你會習慣。 我瞭解。

我會 慢慢 讓我自己 從你心裡 收拾行李。
從你腦里 收拾 心情 一步一步地走出來。

放心 我不會干涉 你的事情了。
只是 偶爾 在你沒心情時 我願意 借個肩膀給你靠。
還是 在你快樂的時候 我願意 讓我的情緒 陪著你一起歡笑。

你不要也行。 我不再去勉強。 謝謝你 的出現。
從幼稚 的脾氣 改了 只是偶爾會發的脾氣。
從 一個完全不會顧慮的人 變成 一個 比較會想的人了。
從太多 太多 不該有的 錯 慢慢的走向對的了。

既然你累了。 躺下。 有一天。 有一個王子 會呼喚你。 把你叫醒。
放心。 我只是一個奴婢。 我只是低低在下 看著你們幸福。
看著你幸福的面孔。望上去 穿婚紗的你 穿西裝的她。
帶著你的笑容 她帶著那帥氣。
你可以告訴我 “我很幸福”

對不起。 我搶先一步 把你奪下。 對不起。 我 現在變成了 你的過路客。

願你。 還是那麼快樂。

我們還是朋友。 打鉤鉤。

請記住,我愛你 就够了。





祝你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