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November 7, 2010

你不懂我的世界。


你不懂我的世界。

突然覺得很壓力。
距離決定未來的時間 根本就是 16天。

距離毀掉未來的時間 也是 16天。 
身體狀況 不是理想中的佳狀。
讀書狀態 必須開啟,拋開別的事狀態 必須開啟。
不可以 不可以 把 未來當是個廢事。

未來 未來 未來,
我不想你再是迷茫。

你,一定要是最好的 美麗的 成績。
我不要奢求什麽 就求 不要再重複中3那種的成績。
爛成績。
一塌糊塗。

學校,不是爛學校。 只是一個,沒規則的學校。
紀律 改善。很多 都改善了。
唯一沒改善 就是 從來都沒有 畢業典禮。
我不想再回去。

我知道自己爛,懶。
她說,只要肯努力,就不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