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好久好久__________

好久好久 我已經沒再鬱悶了。
最近的生活一團糟 時間滿滿的 書書書 堆在每一個地方。

衰妹說我發騷。 我沒有。 只是今天 異常的鬱悶。
異常的 開始 心痛。 心疼。 心碎。

我不是以前的我。 現在 我變得更廢 更幼稚。
我開始 不會想 不會 什麽都不會了。

好久好久 沒有一個人 電話沒再響 熟悉的聲音 再沒傳來。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一個人 對著電腦 打著部落格 只有音樂的陪伴。

我埋怨了。 我埋怨我現在的生活。 我不知足。 是的。 我就是不知足。

告訴自己 其實你可以很堅強 只是你把自己看的太弱了。
其實 你可以不哭 不是全部都是你的錯。
其實 你可以改變 只是看你的時機對不對。
其實 你可以很好 不一定要她在身邊。

其實 你要開始學會 反依賴。

其實 你知道嗎 你自己 已經厭倦這樣的生活。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 我都在欺騙自己。

那個微笑 笑得很開心。 不是發自心裡的笑。

我要開始懂得 世界 不是想像中美好。
而是想像中現實。

好久好久。 我真的只想鬱悶下去。 冷的感覺 是如何。

就讓我 好好地 好好地 鬱悶下去。

我只想躲在最角落 聽著 那傷心歌曲 相信我

明天 我會比今天更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