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爸妈,对不起。


爸媽對不起。

孩兒不孝 愛上同性 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跟著自己感覺走 我沒有錯。
雖然犯了家規 但是 不是我想要的。
我選擇了 自己要走的路 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雖然 從小到大都長在家中 習慣了依賴你們。
吃好穿好住好 但 卻不孝的 愛上了 同樣是女生的人。
在家中 可能就是你們唯一希望 但是 對不起。
我辜負了你們。

不是不想愛異性 而是愛不上。
沒有原因 就算接受了異性 那也是委屈自己。

別說 同性戀 沒有前途 那不是事實。
事實是 只要肯堅持 什麽事情不是不可能。
我不敢開口說 爸媽…對不起…我是同性戀…
在這社會 還是會被瞧不起 還是會被歧視。

那時 我不會再有你們的保護 不會再在你們的掩護下
安全的過了社會的 挑戰。
那時 面對那一切的 只是我們自己
獨自一個人 或是 身邊有一個陪伴自己奮鬥的人。

往往 都避開了社會的眼光。

甚至 被父母懷疑 才選擇分手。
如果 自己 不學著堅強點 那時 已經是一個落敗的人。

爸媽對不起 我們選擇了 獨自去面對。
我們希望的 只是你的支持。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的推動力。
雖然 巴仙率是很小 但 我們都抱著希望。
抱著 你們接受 我們的那天。

爸媽 對不起 你們總是會說 你們還小 不要那麼快談戀愛
但是 對不起 我們不小了
爸媽 不是我們不要找個好對象嫁出去
只是 我們想娶/嫁的 是 同性。

爸媽 對不起。
我們就是愛看 帥踢 美婆。
不要阻止 那是我們的自由。
我們不想 不想自己的自由都被管。

同性戀 不是罪。
但 傷了爸媽的心 還是個罪。

爸媽對不起 我選擇了她。
跟我同性的她。

爸媽 我辜負你們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選擇了這條路。


爸媽 對不起 我還是你們的孩兒
我還是 有著愛你們的心。
只是 我辜負了你們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