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Loving & Living



Nothing had come easy through these days
Nothing had come by just to say hi and never say bye
Nothing that can stop me by loving you

這一路走來 很久了 對吧
即將進入一年了 我們也快老了啦
對不對

這段感情讓我們彼此成長了不少
經曆的不少 學習的 不少
或許我做的還是不夠好

但我很努力 為你做好 對不起
我總是很健忘 把答應你的事情都忘記了
這是感情里最避忌的不是嗎
但我這個人怎麼都那麼愛犯下這種錯

12月來到了尾聲 我也畢業了
中六的生涯就要說拜拜

在這中六生涯里 認識了你
一個傻得像個小孩 傻得透頂的女友


剛開始的時候 讓你受了折磨
對不起 一段美好的愛情
卻給你帶來了那麼大的傷害

讓你受苦了 很抱歉
謝謝你 還肯留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謝謝你 把我看成你最重要的人
偷偷告訴你 你也很重要
我還很愛你的說

她對我來說 非一般 獨一無二

很多人都認為我定不下來
但我會為你 定了下來
或許我們都不被看好
但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或許不容易 但 為你 我要努力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給我鼓勵的 對吧
我知道你一直想要讓我幸福
但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或許不要太複雜 這麼簡單的我們 就幸福了
對嗎

愛你的機會不多
這一輩子就這一次
想你的次數不多
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會一直想你

珍惜你 一直的把你握緊
我很努力的為你這樣做
很努力的不要輕易說分開



即將邁入11個月的感情了
我們是否能穩定了
我們已經過了熱戀期 適應期
那我們的穩定期 到了嗎

或許我們回不去那個熱戀期
但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在穩定期
那樣 我們也可以像在熱戀期一樣不是嗎
至少來得更穩定

絕口不提分開
我知道我總是忘東忘西
但我不希望你會因為這樣
不會提醒我了

我總是無法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因為我的腦的memory是有限公司

跟你說 它只裝你而已咯
就差不多要滿了

你要不要 不嫌棄自己的口水
多提醒我幾次
我會很感恩你的 =P



讓我告訴你 愛你 很幸福
被你愛 更幸福

很多的小細節 或許當時看不到
但現在回想起那一切 真的非一般的

-------------------------------------And,I Love You.--------------------------------------




中六的生涯 結束了
畢業舞會也去了
那天 認不出我的人很多
認得出我的人 請你們吃糖果 哈哈

中六的生涯里 過得真得很充實
(對一個第一次出去住的人來說)

學習了很多 瞭解了外面的世界 好多好多

從相識的一班朋友 換了
或許友誼不是那麼堅固 還是溝通上出了問題

謝謝那些教會我的人 路過的人
謝謝那些曾經在我中六生活出現過的人

特別感謝宿舍朋友們的照顧
希望我們的友誼還是那麼堅固

這一路走來
謝謝你們了

朋友們 未來的路 一起加油啦=D


END
王霸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