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Sweet Sweet Love


We walk through 365 days
We went through many kinds of obstacles
These obstacles just like a tiny things in our love
We still need to face many of it in our future



 一年了 365天了
對很多人來說 也許只是個小兒科
也許只是短短的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這段感情的開始 還真微妙
經歷的 也不是那麼一般


話說 我們的第一次旅程
就在這一周年之後

我們經濟能力不怎麼好
去了一趟KL
那段旅程 是多麼的幸福 
是不是



最幸福的事 
是每天早上睜開眼
身邊的人是你

最幸福的事
是每天晚上睡前都有一個吻

最幸福的事 
是看到你累了倦了還給你最溫暖的擁抱

最幸福的事
是看著你漸漸地睡去

最幸福的事
是有你在身邊 任勞任怨的為我做一切

最幸福的事
是看著你滿足的笑起來
還有什麽 能比得上這個幸福呢
照片如下 xDDD





一直不會表達你對我的好
也不會去在面書 什麽上面
寫說 我多麼愛你 你是我的

可是 我真的不希望只透過這些告訴你
我對你的感覺
言語不足夠拿來形容我們的感情

我不想只給你言語上 卻無法給你行動上
一直以來 
被埋怨無數次 只會說 不會做

現在 我要證明
我要讓自己進步 讓你有那麼一小點面子也好
就要讓你知道
其實 我也有行動上告訴 我在乎你
愛你的時候



你說 我的肩膀 就是你的依靠
那你想靠多久 就繼續靠 好不好

或許這篇部落沒有多麼的甜
但是你要知道哦
這都是為你寫的叻
害羞



不得不承認 過去的自己是多麼的不上進
多麼的不會珍惜
但 因為你這位道理大師
每天跟我說道理
我不得不上進
你說是不是

咳 還好我沒那麼厲害說道理
哇哈哈

這段感情 得來不易
我也該握緊這份緣分
這位女孩/女人 讓我學習了很多


過去的事 謝謝她的不介意
即使吵架了 謝謝她總是低頭說道歉
謝謝她一直以來的原諒

你的不安 你的不開心
我會慢慢 很慢很慢的化解它們
哈哈 好啦 應該快快化解

那你是不是該一直在我身邊
那樣 才能時時刻刻化解掉呢

那你就要乖乖 不准亂跑
你腳長 不可以亂亂跑
跑也不要跑太快
我怕我追不到=[



謝謝你 總是幫我注意形象
把我拍到很好看
雖然事實上一點好看都沒有

謝謝你的貼心
總是一直嘮叨的要我照顧這個那個
人家明明就沒有那麼多病><
只是有點弱弱
哈哈

你的禮物來得像你一樣可愛
它們就如你一樣的寶
當然比不上你這個寶

我給你的不多
我希望能讓你開心
能要你一直幸福下去

這張很傻
哈哈


阿拉拉拉

人家
人家
要告訴你

其實人家 很愛你


陳欣輮

那個大山腳的陳欣輮

我愛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啦啦啦啦

啵(╯3╰)

不要害羞蛤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