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My life__just the beginning


Its September, coming to an end.
October HI! Do u welcome me? 
Can u treat me nicely?
Dun treat me like September: (



9月來得不怎麽順利
希望將近的10月會對我好些
一個月沒更新了

我很好 沒事
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學業路上 就…還是普普通通



跟我家傻瓜 分分合合

一度的認為 我配不起 雖然現在我也那麽認為
一直認為 我不好 雖然我真的沒有很好
如果可以 過去我都想放棄
好好的 認真的 感受你的愛
你給的一切

如果可以 我多麽想你不會痛 我多麽想 你不會辛苦
想了很多很多 對你坦白也無數
傷害你也無數了吧
口中能對你說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你怎麽給我傷害了 還留在我身邊呢
我為什麽 到現在還是那麽不珍惜
超超鬧鬧的過了這個月

下個月 我們會不會比現在好多點呢
好想你 好想告訴你
我很努力努力的放下


如果 你覺得你給的時間太多了 要離開
記得告訴我 我不想你不開心時拿出來說

有誰不會在意對方說過的話
有誰可以接受我過去那麽復雜的關系
或許沒有吧

感覺很微妙
就在那個時期遇上你
很奇妙

或許那天只是普通的中國情人節
或許只是對別人簡單的日子

但謝謝你 讓我遇上你 歡笑沒減少

如果可以

我也想絕口不提分手
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你會是 我的現在未來嗎?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