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July 7, 2012

ILOVEYOU



7月 你好 =D
19歲 你好 
18歲 再見
久違了

時間是在飛逝 從來不等人
看著自己走了那麼久
總該為前面鋪路了
路 鋪好了嗎 其實還沒

好好加油了 蔡蕙珊

不管親情 友情 愛情
我都知道 有你們一直陪伴著

有那麼一天 咱家老婆生日了
話說 她18啦 恭喜她
可以看18歲以上的戲料
不要想歪歪 *奸笑

她就是那麼獨一無二的一位女生
她的優點沒有別人的多
缺點 也沒別人的少

是人就是會有優缺點吧
從來沒想過 自己可以為你做的些什麽

真心知道自己做的其實不多
做得再多 也比不上你的等待
瞭解自己其實還在掙扎
還是很愛你
還是那麼想為你

你就是那麼的傻 總是那麼可愛
一點點就可以很滿足

最近的我們 感傷了
你說 是不是 怎麼比之前感覺更脆弱了?

我們吵不散 但 一旦想到你為我做的
其實 我真的很自責
爲什麽要這樣
找不到你該對我的值得 時常都在自責的我

曾經信心滿滿 如今 卻那麼的無信心


在你面前 我總是愛自戀 總是曬自己很幸福
因為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不是別人

就有那麼一位女孩 肯為你付出
慢慢的去瞭解你
瞭解你要的是些什麽
你想的是些什麽

她知道我後知後覺
不會嫌棄 反而選擇了主動對我說好多好多事情
但 總是那麼傻 不會珍惜你的主動
對不起

想起那第一次為你慶生
有那麼點的失敗 因為沒能嚇到你
但 那種對望的感覺 真的好像回到了第一次見面

那種緊張的心情 那種期待看到你的表情
哇 我緊張爆了其實 
雖然不算是些什麽驚喜
但 看到你的表情 我大愛

除了傻笑 還是傻笑
這年的生日 不能在你正日慶祝
傻婆 謝謝你的傻笑 帶給我那麼多歡笑

近期的脾氣暴躁了許多
受氣的人還是咱家的老婆大人
委屈你了

她總是一次次的給我欺負
但一次次的疼回 她就滿足了 我暈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女孩
那麼容易就滿足了


開始進入穩定期了吧 5個月了呢 
其實開始習慣了你的存在
開始習慣你的味道
開始愛對你嘮叨
開始越來越愛對你吃醋

我是出了名的醋桶 就連一個娃娃的醋都能吃了
你說呢



你給的安全感總是100分
我給你的安全感或許一半也不到

我很努力 把一切弄得平衡
今年對我你 是重要的一年

我不想看到失望的我們
我想要看到那個笑嘻嘻的我們

或許我能給的並不多
但 我答應自己 會把最好的給你


因為你就是我遇上最好的女孩

除了最好的 還有什麽配得上你

我會努力 變到最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