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August 4, 2012

Look at ME


Look at ME
Don't change your sight
Just concentrate on looking at me..

Dun ever,
Please,
Dun ever look at anybody else.

You belong to me,
do YOU?

吵吵鬧鬧的過著一天一天
嘻嘻哈哈的 也過了半年

起初總是抱著不大的希望
總是不覺得我是個會維持好一段感情的人
總是不相信自己給到對方所要的

一次次的讓那麼多人失望
其實 除了墮落 除了自責
我找不到代替我那時的心情

總是這樣 逗得我很開心

遇上你 害怕讓你後悔
總是在說服自己不要愛上你
但 是緣分嗎
偏偏就是在你身上找到不一樣的感覺
做自己 做得最真實的感覺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話說 我不知道爲什麽那麼死鬼斯文= =
好啦 我對自己也很無奈

自在 前所未有的感覺 你一一的給到我
在你面前不需要裝 一點都不需要
那一眼 電到的時候
偷偷告訴你 其實覺得你好好好好~~~~~~~~清秀

你給的印象很好 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那時會對你做出“示範”
咳 原諒我那時的白癡
還有那時的無言><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你會屬於我嗎
如果我說 屬於我
你會毫無顧慮的屬於我嗎

我愛你 誠懇的愛你
很愛你

她大愛她的側臉 其實又很帥啦~~

你總是愛記錄下我們的日子 
你的細心 別人沒有 只有在你身上 才找到
拍照留念 你在身邊 是很真實的時候

總是很喜歡把你粘得緊緊
抱的緊緊 靠得緊緊
總是那麼愛有你在身邊

你總是愛逗我笑 總是很愛 喂 我
你 就是貼心得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能給你同等或更多的
你總是不顧一切的為我

有那麼個傻孩子 那麼害怕有天我會離開
有沒有那麼個傻孩子 會願意承受一切辛苦
陪你走下去 一步 一寸都不會離開你


她 抓的很緊很緊
我 不想把她放開
只是有時 思緒就是在搗亂
一些有的沒的 前來敲門搗亂

賭氣 是你我時常發生的事
謝謝你 總是陪在我身邊 一直的 就在我身邊
我已經習慣了你 習慣了你在身旁

總是愛把你握緊 我很喜歡 很喜歡抓著你
抱著你 那種溫暖 只有你才給得到

那麼一個笑 可以把我深深吸引住-3-

你的笑 我大愛 眯眯眼 那個愛笑的眼睛
看著你 怎麼也生不了氣 所以 要生氣你 我都不會看著你
啦啦啦啦><

就是那麼的一個笑容 可以讓我好安心好安心
答應我 把笑容時時都掛著 好嗎
不要再當哭包了 我會心疼
很疼很疼


你的傻 只有在你身上我才感覺到 
你的好 我總覺得太過多
害怕哪天習慣你對我的好
那 我一個人的時候
換誰來對我好了

總是不會習慣另一個人突然對我的好
很喜歡就這樣把你粘著
不要離開 好不好

我們的愛 不怎麼特別
特別在於 我們都是真心的
特別在於 我們都是女生
特別在於 我有個特別的她

無人可代替的她



我不帥 我只是看起來比較吃照片

不要害怕好嗎
你家老公 才沒那麼多桃花
就你一枚 就那麼唯一個

不想再有些下一個

你的愛 我要定了

不要消失 答應我
不准在我世界里 玩 消失

因為 你 就是唯獨我的 


我 蔡蕙珊 的




My Love + Your Love = OUR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