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June 9, 2012

I Do Love You,My Girl.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 衣服 钮扣 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就是這樣慢慢的 一步一步的貼近你
就是那樣 慢慢對你付出
就是慢慢的 記載著 渡過著那些點點滴滴

就算是彼此沉默不說話 
就算就是彼此那麼的無聊
但是在抬頭的那一刻
眼前 面前的 就是你
嘴角自然的上揚了

你迎接我的時候 總是那麼的可愛
遠遠看著你 看到你身影的那一刻
心情自然而然的 興奮了
那個微笑 那個不耐煩的語氣 無奈呀喂╮(╯_╰)╭
怎麼我會愛上一個那麼兇的熊貓 
熊貓不都是慈祥的嗎 (⊙_⊙)

怎麼咱家的卻是那麼兇猛
認命啦喂 ╮(╯﹏╰)╭

好啦好啦 
她是我家老婆
她是獨一無二的陳欣輮
不是那麼簡單的她

她背負的 非一般
爲什麽要那麼辛苦
爲什麽要那麼委屈呢
爲什麽 就是爲了我
不是她人

爲什麽總是那麼百分百的信任我
我不是最好的

我一直在努力 努力擺脫過去
一瞬間 才發覺原來 過去給的祝福
都不是打從心底的

我 會不會很失敗
爲什麽 會讓過去的和你那麼的愛我
看得出自己的懦弱
找不出懦弱的原因
我怎麼了 別問我好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好想好想好好的擁有自己的幸福
那份幸福是真心的幸福
誠懇的 在一起
誠懇的 對著對方 愛著對方

一起 就一起創造很多的記憶
在老去的時候 就坐在籐椅上 一幕幕的回顧
不需要太多 直到我到另外一個天堂的時刻

回憶再多 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約會 就是那麼的深刻
何時 你要正式的住進來呢
何時 過去的 統統都拋開呢


陳欣輮 你要陪我的 要和我一起克服的 
還很多

你知道 這段感情里 
你一定要來的比一般堅強

雖然 是很艱辛的感情
一起努力 把這段變甜蜜的 好嗎

老夫老妻 突然還童
我們 別冷淡 好嗎
我們總是心裡不平衡==

沒有一生就是完美的人
也沒有一段一開始就是完美的感情

我們一起努力
相信沒有什麽難得到我們的 

你就是我想堅持的理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