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May 12, 2012

Girl,Stay By Me,Be My Girl


Girl, Stay By Me.
Be my girl.
Just be mine, now and future.

Don't regret,don't ever leave me

Just stand by me,
stay by me.

我不完美 我嘗試的讓自己變完美
一個人不斷的在跟著時間而改變
希望 我對你的愛 不會變 不要變

現在 你還是我的女孩 我愛的女孩
我想保護的女孩
女孩 你來得特別 你的經歷其實非一般
而我 嗯......
嗯......(我不是在嗯嗯啦!!憤怒~~xD)

我是負面能量 是個負面的人
想法負面 什麽都負面

但謝謝你 我遇上你 
我是個幼稚的人 謝謝你的不嫌棄
謝謝你的體諒

還陪我一起幼稚
不斷的鼓勵我

我遇到的 其實沒有比你多
我的人生 其實還沒真的開始過

看著你 其實 你比我成熟多了
雖然我老你很多 囧
咳 沒有很多= = 只是11個月@@

甜言蜜語 我不在行
浪漫愛情 我不會

但 我會盡力把最真最好的都給你

或許我現在給不到你些什麽
你也沒要求我給你些什麽

謝謝你 總是在我最壓力的時候
鼓勵我
謝謝你 總是在我pekchek的時候
忍我 陪我
謝謝你 總是讓我在你肩膀懷裡團團轉
我很像個小孩

但也只是你的小孩

愛情 不是一個人在經營
而是兩個人

一開始 我總是讓你一個人在經營
或許 我開始覺得理所當然
但 這次 嗯
我要學著去觀察 對你細心
我有那麼點點健忘
那麼點點失憶癥

其實我並不好
我很厲害抱怨 埋怨
謝謝你的忍耐

我的情緒化 你都在忍
一句埋怨 都沒有從你口中說出來過

你總是在髪花癡
說 這樣血液才會循環
這是舍鬼道理

你總是聽著我囔囔自語
我貿然的說 你怎麼靜靜

我可以很多話 但你還是靜靜的聽著
拜託你 可以出聲嗎
我討厭自言自語  =[

我愛的 是有你的世界

是有你的存在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