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April 14, 2012

Unique Love From YOU!♥


Yes, I love YOU ♥
and Very Deep It Is.

You're the one that lighted my life once again.
You're the one who kept saying will stay by my side no matters what happen.


You're the one who kept make me smile and smile.
The Love you gave are UNIQUE and Rare.♥

I Love You,
Yes I DO!♥


嗯 就像你說的 這份愛
來得不快 也不慢 
但 我很慶倖 我遇上的 是你

我總是活在當下 活在過去式的愛情里
活在所謂的陰影里
謝謝你 肯為我 就算大哭 都好 還是牽緊我 不放開

陳欣輮 如果你累了 記得要說
我會在你身邊 讓你靠
陳欣輮 如果你想離開了
記得 要告訴我 

陳欣輮 謝謝你的堅持 
謝謝你的 你不離 我不棄

陳欣輮

你總說我像個小孩 
但那小孩 只在你面前耍賴
只在你面前不顧形象的 當個大小孩
總是喜歡抱著你賴在你身邊 
很喜歡你的一切
但更愛你的全部

有時候 是自己太在意
有時候 是自己太敏感

總是以為你都在忽略我
但後來 其實才發現 並沒有
怪自己太敏感
怪自己 總是那麼愛胡思亂想

但那個你 總是陪在我身邊
你的執著 我看了很心疼

你的固執 總是讓我心疼了再疼

我不誇自己好到像百分百的一個伴侶
但 我說過 我不會再活在當下 不會再去回憶

我總是把你說得像那個她 我知道 你心疼了
你不是代替品 也絕對不是
你是我的她 我的蔡夫人
我的豬媽咪 我最親愛的


但是 到目前為止 她還是很像熊貓 (¯﹃¯)
你們看 是不是 有其母 必有其女 xDD

只可惜那熊貓不會笑 不然 你們真的無敵像臉了




咳 話說回來 
June Ang 的照片 如下
她真的超級無地自戀
但謝謝效果
把她拍到很可愛~~~

xDD


是不是無敵可愛?
要她電話號碼的來跟我拿-3-



有你在身旁
不完美都變 完美 ♥

你陪我走過的 其實很多
但時間總是作怪

我說 我們的感覺 不像熱戀
而像 知己的情侶
那種 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情侶

我知道 你心裡總是有一個在意的她
就那麼幾個 /.\

但你說 沒關係 
我知道 你心在疼
哪個女友希望自己的男友 會跟前女友聯絡
你說 沒關係
只要你還愛我就好
嗯 陳欣輮 我愛你  


她說 她不會放開我的手
她說 她 不會離開我

嗯 在別人眼中
我們或許什麽都沒經歷過那樣
其實 我們經曆的 不少

雖然 時間不比比人來得長
來得多

但你卻來得比一切還堅強

陳欣輮 一位沒安全感的女孩
總是給她咬到滿手牙痕 -___________-

沒辦法 我還是愛給她咬
因為有疼回 xP

她是如此那麼一位女孩 那位 愛笑的女孩
笑著說沒事的女孩 

那天 我們經歷了地震 地震誒= ______________ =

毫無感覺的兩人-_______________-
結果看著大家往大門走去 我們也“乖乖”的跟著大隊

走到外面 你的一個擁抱
牽緊你 陳欣輮 蔡夫人 我愛你 

我們的回憶 很多 

我們的回憶 都有醜事XD


我說 我願意當你的超人
只在你身邊 保護著你 只要在你身邊 保護你
告訴你 其實 我在 在你身邊 我愛你 


自私的把你認定是我的 
自私地認為 你不會再屬於別人
請你 就只屬於我
請你 從此 只當蔡夫人 好不好... 


我愛賴在你身旁
因為那種感覺 只有你給得到
我就是要告訴全世界 你陳欣輮 是我的
喜歡把你捏捏兩下 再疼回你
喜歡對著你扁嘴 

總是在親你額頭時 我被逼墊腳
但 其實很幸福 


其實被你抱著 很實在
在我最需要安全感的時候
你總是突如其來的給我個擁抱
心 整個都鬆了 

因為我知道 你 對 你 還在 

我 是一位被你寵壞的 豬爹地  


我總是會自戀的和你說
不要一直看著我 我會害羞
我知道我很帥 啦啦啦 不要迷戀我
哈哈
總是在你面前擺那種不能見人的Pose

但換來你的笑 
我會很有成就感 !!!    


好啦 原諒我沒有形象-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還是很大隻= =
鄙視自己的身材 現在XD



陳欣輮

你說 給我你的手 牽緊就是一輩子
當時 我真的嚇到了 

現在 

陳欣輮 給我的你的手
讓我帶著你 走向未來 

一輩子 只要你在身邊 不斷的有樂趣

我願意 

只要那個對方 是你

蔡陳欣輮夫人 






遲來的 2 個 月 快 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