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April 3, 2012

When You Says LOVE

Just when the word LOVE ,
You had spoke it out.
What will you do next?

感情世界里
沒有勝與負
只有 愛 或 不愛

沒有任何一段感情來得太快
也沒有任何來得太慢

它 就在你眼前

我沒變 我還是那個自己

只是在感情世界里 我看開了
看開了非一般的

看開了該看開了
或許 這對你來說就是 變


對 我變了
我愛上了那麼一個他
一個 每天會為我笑而笑的她
為我哭 而哭的她

她是夫人 老夫人

我會無端端的無言
但 她不嫌棄 謝謝他

因為我沒有很好
所以我總是在逼著他離開

其實 我脾氣根本就是 暴躁

她還是肯留在我身邊


他無微不至的
怕我受傷 
她 總是可以笑笑的 告訴我 她很好


她 是陳欣輮 

她 是我的她 ❤





唯一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