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May 26, 2012

I.AM.SURE


It is a miracle to have you
My heart only filled with you
Love is a strange things 
For who needs words to be exchanged
When our life are so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Without you I'm without directions
Our future will be better than our past.
I am sure
Tha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My love is as strong as my faith
Even if the world ends
If I have you by my side
I will feel calm

I AM SURE

曾經 不斷的思考
其實 這一切會不會是場夢?

就一覺醒來 什麽都會消失的夢

那時候,不是不珍惜

或許就還是不懂得珍惜
或許 從不覺得 這一切都應該屬於我

總是覺得 世界上哪裡有那麼好事
一切的一切 如果是場夢 那我不要醒來了
行嗎

當你遇上一個總是無微不至
不會計較自己付出多少的女孩

會怎樣

承認自己以前從來不懂得珍惜
承認 自己以前都還沒長大

承認自己... 其實沒有什麼好


一開始的埋怨
去埋怨 被埋怨
學到了什麽

陳欣輮 她不簡單
我的脾氣 我的自責 我的缺點
一一忍下
不埋怨 
她說
我愛你 愛得甘願 沒什麼好埋怨

世界上的70萬分之一
我遇上了 一個傻瓜
她傻得好笑
傻得可愛 不好意思 是傻得 帥~~~

一切總是那麼的不經意

多麼的害怕 自己遇上你是錯的時候

你說不是 絕對是對的時機

我害怕的不是單身
不是些一個人兩個人

我害怕的 只是自己的過去

影子太深
再怎麼跌下去
自己還是爬不起來

她 願意獻出她的時間
她 選擇默默得等

其實 她在意的很多
其實 他總是把最心底最難表達的話藏起來
其實 我知道 她 總是那麼的心疼我

其實 她 真的是獨一無2的 蔡陳欣輮了

試問自己

是不是該學會珍惜了

是不是遇上了你想要的那個人了

現在
就除了她 我不會再選擇 深愛

上一段的害怕
我帶來了這一段

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明明知道自己不夠好 爲什麽要去選擇和她?
多希望自己能變得最好 才選擇她

但 卻怎麼也不想失去她

其實我還是會堅持 就算你當初沒說
就算你當初不告訴我

其實我不會後悔
最不會後悔愛上你

情傷 誰沒有
但 怎麼我總是帶那麼多悲傷給你
一直很自責

怎麼自己沒能做好該做好的
把最好的 給到你

其實一直很不服氣
爲什麽
不是我先給到你幸福
而是你先給到我

感覺很強烈

沒有任何事阻擋得了


體貼


在乎


是  的



總是在思考 明天要怎麼給你幸福
只要你一個笑 就輕輕的微笑

嗯 我幸福了

雖然我的娛樂效果不多
雖然 我能給的並不多
雖然 沒有童話故事里
完美的結局
結局 就是我你自己創造的

牽緊了
那就是一輩子

握著了
握緊了
不要放開

緊緊地相擁
實在的感覺一直都在

望著你 眼神里透露的一切
我不會說我看到你的過去
但 我看到的是 我們的以後

你 我 牽著手 走到的以後

只要你抓緊我 不管雷聲驚天動地
只要你在
那就是安心

我不能保證給到你白紙黑字的幸福
但我能給到你行動上的幸福
我能給你 以後的幸福

茫茫人海中 我遇上了你
陳欣輮 一個大眾化的名字
一個 不怎麼起眼的女孩
一個 在我有難的時候 總是支持我的女孩
總是那麼的無微不至
總是那麼的照顧

深怕 你會受傷

試問自己
捨得傷害那麼一個女孩嗎?
捨得...讓這女孩不陪在你身邊嗎?

她 沒有任何埋怨
不會嫌東嫌西

對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
但 她 已經是我心裡那個達到十全十美的女孩了

女孩 你的 我會收進左邊胸口的口袋

女孩 你的 我會收進我的眼裡 我會放在我的心上

甚至腦海裡

女孩 你的 我會保管著 受傷了 我會幫它包扎
累了 我會借它肩膀靠一靠
千萬別停下

停下的那一刻 就是眼睛最不聽話的那一刻

不要停止的跳動 你的一跳一動
你的心跳 我的心跳
一個跳動只需要一個舉動

不輕不重 告訴我 你愛的是我
我的心跳會加速
告訴我 你就是那麼喜歡在我身邊
我的心 會因為如此而開始加速跳動

你說的話 雖然我不是完全的記得
但 你說的話 我不會當是開玩笑
你說的話 總是那麼的驚人

你的性格 總是那麼的可愛
你的一切總是在我腦里
和我的細胞 一起走動

忘不了 第一次見你的感覺
忘不了 第一次和你說 不要想那麼多 有我在
忘不了 第一次抓起你的手的感覺
忘不了 不敢直望你的時候


現在 我們怎麼那麼像小孩子了
現在 我們 怎麼那麼熱戀了

現在

我們要帶著幸福走到以後

陳欣輮

你說 這樣好不好

你除了能回答 好 也只有 好可以回答

把手給我
把心給我

未來 我們一起打造

不要忘了

誰缺席誰的以後 就是

死肥豬

打鉤鉤

讓我們手牽手 走到所謂的以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