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Love Is In The AIR

Spread the loveeeeeee ♥
Come on
The love is in the ai

It's February
Valentines fall on this month
February 14th

End my single life on 6th of February


She's Now Is Mine


我遇上了一个她
一个独一无二的她
一个我从来没想过会有现在的她
一个从开始 开始叫我阿霸的她

或许一切来得太惊异
自己 也没想过有今天

1月的某一天

我手痒 想去通过朋友
就这样 认识了你
你从来都没开墙
他妈的 要信息你-3-

你好 我是蔡王八 
陈欣柔 你的ROU 太特别 找不到-3-

那时 没想过 你是我的现在 更是我的以后

电话里的信息 都不会少了你的信息
或许不多 但 少少 我电话里都还有你的信息

我们心里 都有一个放不下的她
     但 我们相信 为了彼此 我们行



2月2号

 突如其来的约你 不好意思把你吓着了
其实 有那么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的太疯狂

还记得有一次 你说 怎么那么急着见我
其实 我也不知道 总是有那么点期待 期待着见你

有一封信息 你说 见不到 就当网友
怎么了 我不知道 但 关系上 还是朋友 唔
失落 是吧 /.\

2月3号

谢谢你肯陪我出街当啊婶 xD
去买日常用品
不好意思 我怎么买来买去
还是让你看到我买杯面多点><

话说 我看到你的人 但却不敢跟你对上眼
我也不懂为什么 一路到超级市场 我都没有跟你对到眼
有一种感觉 很奇怪 但 我清楚知道 自己当天 是在忽略那感觉

错觉来得太多 就害怕
但 现在 就算是错觉 我也愿意错下去
只要 那对方  是你 

渐渐的对到眼 开始的慢慢习惯
那晚 你陪我们疯狂 半夜场 拍照
或许 那天开始 你走进了我的生活 但我却没察觉


不管到哪里 你的信息 你的陪伴 总是少不了
有那么一晚 你说出了些事情 但 别怕 我在 就在你身边

元宵节 你好

澄清了自己的感觉
清楚 自己喜欢的是谁

一整天的装傻 其实 很喜欢装傻
因为 我们都是 巨蟹
我们相信 我们都是对方该坚持的
就 那么点 肯定 那么点想知道为什么

我们都没想过今天 但偷偷告诉你 我有 害羞>///<

那晚 我表示了该表示的

你 那天起 以后 都是我的 ..




我 不知道何时自己看上你
不知道 为什么对着你 就是不敢和你对眼..

女孩 你独一无二
女孩 你与众不同
女孩 因为你 我找回笑容  


女孩 因为你 我真的变自己
因为你 我能让自己依赖你

你的存在 你的出现 我一一感激
谢谢你的出现 我从来不后悔
当初选择你
你 会是我坚持的理由

陈欣柔 记着 独一无二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