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Feb rua ry ❤



CNY Pass
Blue Mood Pass
Fun Mood Pass

Jan ua Ry Pass =D

Begin of FEB RUA RY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time will wait for us.
Time..
It just flies. =]

Feeling
It just gone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淡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沒有不會好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的絕望

時間從來不回答
時間 它瞭解我們
但 它不瞭解珍惜

過去 就 成為過去
我回頭望 
只是我傻

未來 有時它讓我失望
因為 時間還是有對與錯

但 心裡的話 都說出來了
我 不怕些不可能 
只是怕不可能變可能

說服自己 別把不可能變可能


當一切來的太突然 
你也沒資格 說 不 

一月成爲了過去

二月 成爲了未來




昨天 跟姐妹們去吃巧克力火鍋 

它 長得如此

吃了這個 答應不再回頭看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姐妹們的狂拍照 
蕙 欣 琦

謝謝你們
總是支持著我

我不在乎失去了那個她 或是哪個她

最重要的是 我不要失去你們啦 =3=

獨一無二的你們

三位小姐的合照如下




你們要知道 因為緣分 時間 把我們都混熟了

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