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July 23, 2011

The ....ship


Work ship
Love ship
Friendship

Which is the most closed?
Friendship..

But..
It change in my mind..

不是我不要接受現在的生活
是已經達到自己接受不了的地步了..

我怎麼了 我發生什麽事了
我應該冷靜想想了
拋開情字..

尤其是自己覺得最危險的....
那個情字

疏遠它 並沒有不好
開始冷靜的想想

開始覺得 自己並不是想像中的無法自拔了
始終 你們是你們 我是我了

開始對彼此拉了個界限
開始對你們 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開始 慢慢的 一道墻建立了

別問我爲什麽
這隻是我自我保護的方法

情...

你 我會開始遠離

那個我最怕的情

我對自己說 我不會陷下去
怎樣都好
都要做個烏龜

該收縮的時候
收縮了 並沒有不好=D

希望這個方法
可以....
祝大家 開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