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July 15, 2011

Friendship=Tiring...

What a friend need actually?
Trust..
Caring...

Tiring..
That's the fell i had now..
And it is strong.
The first and ever time i felt like these..

IT'S SUFFERING ME!!!!!

我开始厌倦现在的生活
第一次 觉得友情 在拖累人
第一次 觉得友情 是个可怕的感情

口头上 虽然说朋友大过天
口头上 说我们依然挺你
口头上...
说 彼此都要坦白..

其实自己可以很潇洒 但为什么做不到
每天对自己说 友情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但心里 呵
在意些什么 

我累了 彻底的累了

友情 我第一次领悟你的可怕
友情 你让我失望了
我不想 再对谁有期望 

友情 友情...

是时候 把你放下了

友情 
我 认输了

我有心无力 再去维持你我的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