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July 8, 2011

Home Sweet Home

Home sweet home..
Reach home..
Coming back for a relaxing time..
Coming back for a short break
 To have a leave on things that had been getting over me for times..

時間 過得比想像的還快
時間 走得比閃電還快

我升學了3個月了 
開始慢慢習慣那樣的生活了

不錯的生活
大家互相關照 互相照顧

但 我還是喜歡家裡的感覺
嗯 安心的感覺

不怕被傷害的感覺 


那女孩 對不起 我總是傷害你
對不起 我總是沒扮演好的角色

我希望 我真的可以當到最好的 
不管怎樣都好 
要好好走下去 
要 一起 走下去

女孩 我愛你 
深愛著你
但卻不會表達我對你的愛

女孩 
你一直是我深愛的女孩

女孩 乖乖在我身邊
做我的女孩

女孩 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