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祝你 幸福 ❤

祝你幸福 祝你 快樂..
曾經屬於我們的路
陪伴在身邊的對象 該換了嗎?

話中的不捨 你我還是不捨..

一段感情 真的是用多少時間經營
就要用多少時間放下嗎?

你說我瀟灑 我沒有
你說我堅強 我沒有
只是你沒有去了解過..

你說 你在乎 但不知道
我說 我在乎 但不懂如何對你表示在乎了=]

你的冷酷 你的話 
反反復複 問一答一..
我累了 我怕了 真的..

我喜歡你的貼心 對
但 已不屬於我 我知道..

你 同時失去了
愛情和親情 我只有安慰的份

我沒資格再說些什麽
你倦了 
分開了

希望 你會好過點=]


祝福你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