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轉身 離開

我看不見你的背影 也不想面對你的背影..❤

心已掏空..
不求你留下..

是我面對不了自己的恐懼
跟你說聲 對不起
我不堅強 但我在你面前 已經努力地
裝著我很堅強了..

面帶微笑 對你說 我很好=]
其實心裡的感覺 你從來不知道!
我選擇冷靜..
是我自己面對不了..
是我自己 跟自己過不去

你 過不了遠距離
我 過不了你的冷酷...

一通電話里
冷漠的時間 比 談話的時間來得多..
不是我不珍惜了..

是我累透了..
對不起

你的嗯噢..
我不想再去面對..
我退後..

你的事 不再關我的事..
這句話 我會記得=]

你的信息 我不會刪=]
就讓我墮落一段日子..

就讓我失去自己一段日子..

就讓你 開心一輩子=]


你的願望 不是我在你身邊達成了=]

你的一切...

我的一切

都以句點解決了。


我們的問題從沒解決過
只是口頭上的 說
卻沒實際的行動過
就算行動過 彼此也沒注意過=]

我愛你❤
最後一句對你說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