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可不可以 讓我決定自己的未來=]

可不可以 讓我自己決定 我自己的未來
你們 父母的工作 就只是 尊重 我們選擇的科系
也尊重 我們的興趣 更該尊重我們的選擇

我很累 我很不想回家
我就是很不想回家 面對著沒辦法達到自己的選擇的地方
一個不被容納的地方

我很累 我累了=]
送我到一個遙遠的地方 好不好

我不想 不想呆在這種爛地方..
我累了
這種生活 這種會讓我無法接受的生活

我不想繼續些什麽
更不想活在這種地方..
我很累
送我走 帶我走也好!
遠離這種地方

但是 還是 沒人理會

誰 有誰 試過去瞭解自己

有誰 有誰 又是誰

一個兩個 三個四個


在你眼裡 我變了什麽?
在你們眼裡 我是什麽

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

一個 不能追求自己夢想的角色=]


一個 卑微 沒有權利的角色

我累了

對這種生活 嚴重 累了...

=]

希望自己 不會變癡呆=]

1 comment:

  1. 哎~~~加油吧。。。
    我家的也是这样。。。
    久而久之就会麻木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