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March 3, 2012

Big Big Love♥


Big big love  
You're mine
And I'm yours ..

There's a love with thousand word
There's are many kinds of love
But I've found mine
Is YOU

The only one
The special one among 70million 
Kays..
Can you be the one for me?
Can you be the special one for me


茫茫人海 我遇上了你
從來沒後悔 我遇上了你 陳欣輮 

或許我沒有你前幾個那麼好
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雖然有時候會忽略你
但 我不是故意的 ><'''

你獨特 獨特得恨不得讓我很想很想珍惜你
謝謝你的寬容 謝謝你的體貼
關心 耐心 忍讓 
我一一收到了 

我不善於表達 我後知後覺
反應有那麼丁點的遲鈍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發覺 其實 遲鈍的不是我一個 xD
笑翻了我 =P

或許一切來得不經意
你知道我放不下那個她 卻還選擇留在我身邊
謝謝你 謝謝你的一切
你說我不離你不棄 說到做到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突然好有信心了我)
心裡 總是不會想分開 有了你 有了這份愛
我深信 我們可以走得更長更遠
其實 你給我的感覺 真的不是那種熱戀 puppy love 

你給我的感覺 非一般 
就如我們已經穩定了 進入穩定期
好像 不是走26天的情侶
不像是那個 剛在一起 剛認識不久的情侶 

你給我的感覺 就是傻傻的
其實 我並不覺得自己很照顧你
我要給你的 不是這些
是一些 能讓你深刻留下印象的感覺

我好怕 給你的 只是錯覺
我不想要錯過這個你
雖然我知道你都在害怕 害怕我會離開你
我不會

認了你的人 你的味道 你的一切
你要怎麼逃  

獨特的你 我要握緊你
告訴你 我非你不愛 
或許還沒認定 但我已經感覺到你給的一切 

你會把我寵壞
你會把我溺愛 ..

你 由我來照顧 
多苦都不怕 有我在 
我一直都在 在你身邊

距離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溝通上

我慶倖 我微笑 因為我找到一個瞭解自己的人
找到一個我愛的 也愛我的

我深信 遇上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她 獨一無二的她 


陳小姐 蒙面不好玩-3-



我願意當你背後的女人 害羞~~XD


答應你 我愛你-3-
陳小姐


多累都好
我讓你靠 不怕 我在


好啦 原諒我髪花癡好不-3-
我愛這樣抱著你=3=


這張我很正常-3-
但怎麼那麼點..... 色胚樣--


好啦

遇見你 我的笑 會很燦爛 害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