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犯錯


曾經問自己 爲什麽 人人都要犯錯...
答案却只有 犯錯 才能讓自己進步..

可是爲什麽 爲什麽 自己犯錯了 卻沒覺得自己有進步..
還是不知道 自己哪裡犯了錯 還是 是自己太笨 完全不知道 不在乎
沒有不去在乎 還試著去在乎
但 一場空 

如果說 明天 就世界某日 那我希望 
今天的我 不會再犯錯..

每一個人 都有十全十美 的時候吧...
或許 我不是 也不可能..
畢竟世界是太現實的..

更何況 是自己的感情世界里..

偶爾 就那麼偶爾...
我希望 我不再是局外人..

雖然 我們的經歷 不多..
感情中的 拿起和放下 都是讓我你難做選擇...
如果說 有天 我真的放不下
也不希望 有些什麽糾纏..

你的人生 比我規劃的 還長
你面對 世界的心理 比我還現實
你面對我的心裡 是成熟的...

我想知道些什麽..
有些 我真的該由自己去 發現 
而不是都靠著你...

對不起..
我還是那麼依賴..

犯錯..
我更是時常..
三不五時..
呵.

和你 我知道世界的現實
更知道 愛情里 根本沒有虛幻..
我只想 你會 陪我瘋狂..陪我幼稚...
可惜...沒有``

我微笑
犯錯..根本只是換來責駡..
做得對..
換來的只是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