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賭氣...

我不認為自己的脾氣 是一級棒...
更不覺得自己是個成熟的人..

我脾氣不好.. 愛賭氣..
現在 也要跟眼淚賭了氣..

我說我很好..
我不哽咽..
我試著 去做自己
不去在意些什麽..

明知道錯的是自己..
卻還是  想要賴帳..

我愛賭氣 因為我怕輸..
巨蟹 怕輸? 第一次聽過吧..

要求的太完美..
往往還是得不到..

話說 感情來得不易..
但去得快..













在感情里 我還是個小孩..
不被注目的 小孩..
說些什麽都好..
都是不重要..

其實 我曾經那麼希望 話會多了點...
不會再有等於眼...


雖然 那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但 還是帶點那麼小小的 希望..

我不想 10次里 7次蓋了電話 是流淚..
對 我脆弱..

我不想自己投入的太深..
奉勸自己 愛情 不是一切..
更不是些什麽東西
只是些 小事..

但 我做不到..
我試著 去順著 一切意思走..
我試著 去 跟著感覺 一步一步走
踏了一步 還是要想想 該不該 該不該..
再踏那下一步..

賭氣的性格 我改了 
沒比以前嚴重..

好過..
好過 我不會大庭廣眾 對你大聲..
罵你..
不理你..
甩開你..

只想 你 珍惜 我那麼小小的改變..
我不想哭..
我不想掉眼淚..

我曾經 因為你突然的對我好
我删了 删了那些文章..

我心裡想些什麽..

我知道..
我們的感情 沒有好些
是壞很多..

分分合合..
拉拉扯扯..

我想 想的是什麽..
你知道嗎..












給我你的 小小關心..

就算賭氣..

好不好...









那種心碎 心酸...


我怕了..


我怕..





我很愛 順著你的意思走..
那是我..
那是現在的我..

我只是 偶爾的 偶爾的賭氣..


請你 就請你 為我想一次 好嗎...
我不想 你說的那麼的瀟灑..
我很卑微..
我需要的..
只是你  偶爾的關心..
我賭氣的時候..
只希望 你會好好地 對我..
不是跟著情緒的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