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Happy CN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 smile on face is the basic needs =D
Trying not to let myself  EMO anymore..
Felt worse when loses her..
But.. 
It pass =]

Maybe I do found someone that make me fall in love to =]
But..Hmm

Things that impossible..
Don't try to make it to I'm Possible =]


新年快樂 =D
的確很快樂
初一 我們聚會!! Oh yeah! 話說 本想3點多就回了-w-
那裡知道 待到5點多XD hohoho

台灣的熊貓 你好 
我們的友誼還是那麼的堅固 你 還是我最想最想珍惜的好朋友!!! =3=
親一個 (╯3╰)
哈哈
來放我們的合照=3=

有沒有那麼丁點像姐妹=3=
哈哈 自作多情了我=3=

過後過後 我們聚會完了
回家去 準備啟程去檳城

檳城 我來了=3= 
到那裡 和熱鬧 賭博 麻將 等

年初二 

表哥結婚
Hohoho~新婚快樂XD
我們都很帥XDDDDD
自戀當中
兄弟們 也不賴-3- 都是表弟XD
可憐他們了 wasabi 麵包 伏地挺身 還有不知名的飲料=w=

表哥很遜== 
老虧兄弟們=w=

哈 

晚上有晚宴-3-
帶我家阿炅上來=w=

再次澄清 我們只是純粹朋友關係==

過後 有的看電影!!! 哈哈哈
走走走-w- 我家人還有阿炅=w=

話說 有人很"下水"XD
笑死我了那天=w=







無意間的 想起了你
那熟悉的身影

或許一切來得太突然
但 總是在預料之中=]
沒有渴望些什麽
只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過得比我好 讓我知道 你真的可以過得比我好

我知道 當初做了那個決定
我會有後悔的一天 但我情願
我寧願自己後悔

你要的幸福我給不了=]

到過哪些熟悉的地方
回憶總是在徘徊
沒有什麽來得美麗
沒有什麽來的悲傷
我愛你 這是事實
但 我們的故事 已經畫上句點

你的幸福 會在下一個轉角處
我深信 沒人會像我那樣 再辜負你了=]

我的不好 對不起

回憶 我會留著 =]

你給過得 我會記得


悲傷歌曲 會讓我想起你=]

我還是在逃避=]
我心中已有那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